闻道余有声

呃呃呃呃呃不要关注这个号!谢谢!

 

明侦13案观后感(剧透慎入)

首先抽根烟,冷静一下。

更多精彩内容请移步我这一篇文章的评论群。

然后准备开始BB叨叨。(你

总结一下这个故事,大概就是:

天大地大,漂亮(甄鬼)最大。

接连三案,贾昀(郝张)最惨。

当凶手把自己当死了可还行,当场去世。死的莫名其妙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Σ(っ °Д °;)っ

(话说这季昀哥的角色都特别带感哦,各种美强惨,太难了)

洗白肖洒这个操作真的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,尤其是最后一案,让他再穿两次就是为了洗脱他的嫌疑吗?还给了他个三生三世的剧本念,这一波迷惑操作使我摸不着头脑。把他洗脱了嫌疑之后,其实证据已经很指向贾昀了(个人意见,我从一开始就怀疑贾昀,昀朵直觉),毕竟那个灯不是一个助理和一个贩卖员就可以轻轻松松知道的,而且相对来说贾昀的杀人动机也更加强烈一点。

上一案的凶手郝晨也是真的惨,被逻辑怪郝张一通排除之后只能死咬那个本子了,最后眼都发直了诶。

心疼一下这兄弟俩。

以上对案情的bb就到这里,下面进行无脑吐槽╮( ̄▽ ̄)╭(你

甜奶给老子锁死,谢谢。

单独分组两人搜证,真的是太甜了,官宣海报甜奶CP可还行(露出一脸姨母笑)他们搜证在一起,集中推理坐在一起,梳理时间线的时候坐在一起,第三案出场的时候昊然dd搂着他哥真的是太有爱了。最后贾昀下线的时候昊然dd还去拨拉NPC的手指。贴心助理×富家公子什么的我可以⊙ω⊙

双北也给我锁死,谢谢。

看预告还以为是什么大型离婚现场,我c原来又是两个三岁孩子逗我们玩。提心吊胆了一个星期,你就给我看个这?!撒老师脱衣服的时候,何老师说好帅的样子真的很老夫老妻谢谢。搜身的时候,撒老师拉何老师身上的绳子,我真的想歪了。(说白了其实我全程都是在黄色废料中渡过,尤其是这次甜奶和双北的人设都特别戳我,等有什么时间肝一肝文好了。)

嗑刘鬼和鬼昀什么的比较少,肖张兄弟第一案还可以,但二三案甜奶一转攻势的时候我就彻彻底底的又爬回了甜奶的深坑。

最后做一下总结,这期从总体来说,上还是不错的,但有些部分还是让人有点小失望(凶手有点明显),下的迷惑操作太多(例如爆炸和中途凶手下线),真的烂。但甜奶双北发糖都好吃是真的!

再叨叨几句下周的收官派对吧。

甜奶没有合体使我悲伤(┯_┯)

收官派对上怎么还有火车Σ(っ °Д °;)っ

双北又双叒叕坐在主位上了,像爸爸妈妈⊙ω⊙

最后,我后悔花三十二块钱买了一个月就为了看这一期,谁能想到我生吞刀子呢?

  119 79
评论(79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道余有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